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劲松维护学生利益 放弃《天下第二》片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8:32  新浪娱乐
王劲松维护学生利益放弃《天下第二》片酬(图)

王劲松《天下第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天下第二》时隔一年引发导演、编剧篡名及索赔片酬纠纷,让这部电影再次引起关注。3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王劲松作为《天下第二》的主演,表示自己当初接演这部片子是为了帮冯超的忙,主动提出不要片酬。新浪娱乐就此事与王劲松本人取得联系,他表示并非帮忙而不要片酬。

  “作为一名从业教师,我带学生拍戏,学生都没有拿到片酬,我怎么能自己拿着钱?我也是希望这样可以让制片方明白我的立场,总之很遗憾!”据了解,王劲松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副院长,并担任执教工作,参与《天下第二》的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有张野,赵丹妮,大濑户美穗(日本籍),杜聿明(王劲松朋友)等人。

  目前没有拿到应得的薪酬的演职人员已经向北京朝阳区法院提起诉讼,索赔案件已经进入审理阶段,以上提到的当事人将出庭作证,讨回公道。

  《天下第二》主演证实欠薪除名事件(图)

  《天下第二》编剧名字也被篡改遭怒斥(图)

  《天下第二》丑闻实乃天下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