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拍《十月围城》“毁容不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2:05  新京报
谢霆锋拍《十月围城》“毁容不倦”(图)
谢霆锋认为自己的刀疤眼很有型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陈可辛、黄建新联合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已于上海开机半月。据透露,谢霆锋已于近日抵达剧组,他的造型也随之曝光,不但首次剃了光头,还化妆成“刀疤眼”加“招风耳”,为角色不惜“毁容”。

  与片中其他几位需要剃头的演员不同,谢霆锋坚持自己动手剃光头,“这是我从影以来第一次剃光头,所以请让我自己完成‘处女剃’。”不仅如此,谢霆锋此番还要牺牲“色相”,他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着刀疤眼和招风耳的车夫,彻底颠覆了以往英俊小生的扮相。据影片特技造型师、曾担任过《加勒比海盗》和《斯巴达三百勇士》等片造型的好莱坞化妆师马可透露,片中所有演员的造型中,谢霆锋是最复杂的,定妆三次才“毁容”成功。不过谢霆锋对自己的评价则是:“我觉得挺有型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