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我是一个很花心的狄仁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6:15  都市快报
刘德华:我是一个很花心的狄仁杰
左拥刘嘉玲右搂李冰冰

  记者 冯泽 横店报道

  刘嘉玲李冰冰徐克洪金宝,拎出来个个都是独当一面的人物,但是昨天在横店《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发布会现场,在刘天王的强大气场下,竟显得有点缩手缩脚。没有太多的发言机会,尤其李冰冰,有限的几句话还是靠和刘天王“攀关系”才说出来。

  为角色所作的准备

  看过梁冠华版《神探狄仁杰》,研究过美剧《犯罪心理》

  “在我心中,狄仁杰是一个完美的人,唐朝大国宰相,具有世界眼光,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武功高强浪漫多情,他没有缺点,有能力完成一切事情!”导演徐克把狄仁杰夸得像朵花,但主演刘德华可不这么觉得。

  刘天王眼中的狄仁杰曾经只有一个版本:“那本电视剧,现在每天凌晨4点中央12套还在播,我都有看(应为梁冠华版《神探狄仁杰》)。看过这部戏之后我就觉得,这个角色应该是洪金宝大哥这身板来演更合适。”明显是个玩笑,台上台下也很配合,一阵哄笑。见自己包袱甩得挺好,刘德华愈发得意:“后来我就想其实洪金宝大哥也瘦过,包青天也瘦过嘛——《少年包青天》,所以我就觉得我演也不错。”为了演好狄仁杰,刘德华还特地去研究了一下犯罪心理学:“看了点书,还看了《Criminal Minds》(美剧《犯罪心理》),其实我之前就很喜欢看推理的电影和电视剧,一旦发现,我就会追着看,这回正好用上。”

  关于狄仁杰,刘德华还有一种更雷人的认识,他说狄仁杰其实很花心:“跟每个女的都会谈恋爱啊,喜欢李冰冰演的上官静儿,也对武则天有好感,只不过爱得很秘密,我觉得我是一个很花心的狄仁杰。”徐克一脸无奈:“我觉得还是浪漫,没达到好色的程度。狄仁杰无论对什么都很负责,对感情也是,我觉得他是一个男人的标杆。”看徐克夸狄仁杰,也等于夸自己,刘德华终于没再反驳,坐在一旁偷偷地笑,笑得有点鬼。

  为婚讯非常的纠结

  李冰冰主动解围,大叫“我爱你”

  在发布会现场,大家对刘天王所说的花心狄仁杰很感兴趣,“你觉得狄仁杰都那么老了还那么花,不结婚,正常吗?”显然是在影射刘天王的现实感情生活,刘天王这下无语了。冷场60秒后,旁边憋了很久,一直没机会说话的李冰冰终于逮到机会说话了:“哎呀,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令我悲伤的一个问题,因为华哥一直是我的榜样,虽然合作过三次,但是每次都既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又被他的精神和内心所打动。哎呀,你们问这个问题,我太伤心了……”边说边做娇羞的哭状,李冰冰雷倒一片人,却救了刘德华。刘德华脸色迅速调整好,转向她:“冰冰,我还没结婚哦……”语带挑逗。

  媒体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刘德华你不是在研究犯罪心理吗?刚才李冰冰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刘德华:“呃……这个……刚才她说的时候没对着我,我没看到,要么冰冰你再说一次……”天王要求,李冰冰也豁出去了,直接一声大喊,响彻屋宇:“好,再说一次:我爱你!”大家再次被雷倒。

  相关

  刘嘉玲跟梁朝伟请假1个半月

  婚结好了,广告和做生意的钱又没少赚,但刘嘉玲还是在婚后半年复出拍电影了。她于昨天正式进入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剧组,此时距离她上一次拍片已经3年。昨天出现在现场的刘嘉玲似乎少了一点星味,面对漫长的采访,她也会有走神的状况,嘴角耷拉下去,直到抬头看见照相机的一刹那才想起挂出“职业”的微笑。

  有一年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刘嘉玲说起:“跟刘德华对戏的女演员很幸福。”刘德华当时就回应说:“跟我合作的女演员总是比较容易拿影后。”聊起这段往日趣闻,刘嘉玲微微一笑说:“我已经长大了,奖项不再是我接戏的目的。”既然不为得奖,赚钱也没有开店和拍广告来得轻松,刘嘉玲如今拍戏为的是什么呢?“我始终是一个演员,演戏对我来说有一种很难挥去的神秘魅力。这一次真的是碰到了好的角色──武则天这个人物写得非常好。”已为人妇,刘嘉玲拍戏自然也要多一道工序:“我已经跟我先生请好假了,接下来一个半月都会专心呆在剧组里。”据上海《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刘德华 李冰冰 狄仁杰 徐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