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首次献声公益动画 鲜活演绎女童遭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8:40  新浪娱乐
袁泉首次献声公益动画鲜活演绎女童遭遇(图)

袁泉和其他配音演员亮相

袁泉首次献声公益动画鲜活演绎女童遭遇(图)

袁泉清新可人

  新浪娱乐讯 前日,著名演员袁泉从话剧排练空档抽身,低调亮相MTV反贩卖人口公益活动,并出席了旨在“呼吁年轻人关注并抵制人口贩卖”的首部动画题材的专题影片《交汇点》发布会,这部影片是袁泉对配音工作的首次尝试,她本人对于这次体验表示:“很兴奋也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欣赏影片充满公益理念的内在意义”。

  《交汇点》形象地反映了亚洲地区人口贩卖的现状,鲜活的故事令人震动。该部动画片时长半小时,袁泉在片中首次与张涵予苏有朋合作,一同受邀为该片的三个主要人物进行了中文配音。这是袁泉首次尝试配音工作。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2007年在亚洲启动,借助一系列电视节目、演唱会和网络活动进行反人口贩卖的宣传。《交汇点》是最新制作完成的一部宣传片,它勾画了在人口贩卖链条上的5个代表人物:受害人、人口贩子、妓院老板、嫖客和警方卧底。

  据悉,一直以来都对动画兴趣十足的袁泉对于配音这一用声音作为演绎重点的工作也充满好奇。并对自己首次尝试配音的动画能有这样积极的意义也令她开心不已:“我为自己能参与到这样的公益事业感到非常荣幸。”

  袁泉坦言:“特别希望年轻朋友尤其是女孩能看这个动画片,任何人都可能成为性贩卖中的受害者,我们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和周围的人免受这种可怕的奴役。”

  联合国估计全球约有250万被贩卖的受害者,超过半数的受害者来自亚太地区。人口贩卖是仅次于毒品的世界第二大非法交易。人口贩运商每年通过买卖人口赚取超过100亿美元的暴利。

  这部足具抵制人口贩卖主题意义的动画《交汇点》中文版将于6月13日起在MTV中国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