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爱有来生》当导演 “恋上”段奕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51  半岛晨报
俞飞鸿《爱有来生》当导演“恋上”段奕宏(图)

俞飞鸿携手段奕宏

  美女俞飞鸿首次担任导演的作品——爱情大片《爱有来生》被誉为中国古装版《人鬼情未了》。昨日下午,俞飞鸿携人气小生段奕宏与媒体见面,解读了这部她酝酿10年的作品。俞飞鸿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与段奕宏展开一段穿越时空的“人鬼痴恋”。

  俞飞鸿 首当导演华丽转身

  因为《牵手》《策马啸西风》等影视剧,俞飞鸿为人所熟知。但在经过《牵手》的大红大紫之后,她却选择激流勇退,出国学习。再次回到观众面前,她带来了自己身兼制片人、导演和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该片改编自小说《银杏,银杏》,投资4000万元,从创作剧本到拍摄完成历经10年。

  对于转型,俞飞鸿认为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我20多岁时就看过这部小说,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后来对这篇小说始终无法忘怀。我曾把它推荐给不少导演,但他们的感觉都没有我强烈。我一直反问自己,为什么不自己拍。于是在找到投资之后,就不顾那么多自己当起了导演。”

  《爱有来生》围绕一棵银杏树,讲述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因此该片被誉为中国新聊斋电影的典范。俞飞鸿称,电影虽涉及鬼怪内容,可真实内涵却是亘古不变的主题:可以穿越时空界限的爱情才是永恒。

  段奕宏 告别硬汉展现柔情

  《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让段奕宏展示了硬汉的一面,而在《爱有来生》中,他将变得文弱而多情。俞飞鸿笑说:“这次他将展现柔情的一面,肯定会有更多的女粉丝喜欢他。”段奕宏也说感谢导演帮他打开了另一扇门,发掘出他身上更多的可能性,“观众肯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段奕宏。”

  片中,段奕宏饰演的“痴情鬼”前世深爱俞飞鸿饰演的阿九,但因为家族原因,二人生死离别。段奕宏死后,一缕孤魂留在银杏树下,深情等了已经投胎转世的爱人50年。每天做鬼的段奕宏都会与今生的俞飞鸿在银杏树下展开一番对话,所有的前世记忆都在段奕宏的讲述中重现。

  当被问到和美女导演合作有何感觉时,段奕宏很认真地说:“第一次和俞飞鸿见面,她用了2个小时讲这个故事给我,我其实是被导演的个人才气和魅力打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有来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