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37》热拍 杨采妮林妙可“母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15  信息时报
电影《37》热拍杨采妮林妙可“母女情深”

杨采妮林妙可“母女情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奥运女孩林妙可的第二部电影《37》正在内蒙古海拉尔火热拍摄,与她搭档的是著名影星刘晓庆杨采妮。片中,杨采妮与林妙可“母女情深”,差点与林妙可亲妈“争风吃醋”。

  影片讲述外企高管尚于(杨采妮饰)到呼伦贝尔公干,女儿小泽(林妙可饰)迷上当地小朋友的歌声,并与蒙古红婆(刘晓庆饰)建立了感情。尚于也被孩子们的歌声打动,决定将来自37个蒙古包的37个孩子组成草原合唱团,介绍给世界。片中的林妙可天真可爱,戏外也是剧组里最受欢迎的笑话王。杨采妮对这个“女儿”疼爱有加,弄得在剧组陪伴妙可的妈妈笑言心里酸酸的,好像女儿被抢走了的感觉。人小鬼大的妙可还安慰妈妈说,自己不会变心的,只是多了个“妈妈”,应该高兴才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