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狙击手》演战斗英雄 佟大为身上有大少爷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狙击手》演战斗英雄佟大为身上有大少爷气质
佟大为演狙击手

  信报讯(记者王菲)“‘顺溜’还是草莽英雄,而佟大为此次扮演的狙击手则是一名受过高等教育、留学海外的年轻军官。”导演高希希这样介绍。由佟大为、刘孜等主演的电视剧《狙击手》将于9月8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

  《狙击手》取材于纪实小说《战地黄花》,故事讲述了在抗日战争中期,生活在富裕家庭的大少爷龙绍钦在德国接受了专业的狙击训练后,加入到抗日的队伍中来;在与八路军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他逐渐成长为一位民族英雄。

  一向出演青春角色的佟大为此次转型出演血性军人,导演高希希告诉记者说:“我在拍摄《甜蜜蜜》时就想起用佟大为,但当时因为他的档期,我们没能合作。从哥们儿情义角度讲,我欠他一个人情。”高希希此次让佟大为演狙击手也是相中了他身上独有的大少爷气质,“龙绍钦是富裕家庭出身的狙击手,佟大为的气质跟他挺符合的。”

  在片中,佟大为梳起了大背头,作战时脸上经常血迹斑斑。他出演的狙击手龙绍钦一开始玩世不恭、桀骜不驯,后来转变成信仰坚定的战斗英雄。女演员刘孜在剧中出演龙绍钦的初恋情人苏云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