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举办入围者庆功会 吴宗宪祝福胡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7:49  新浪娱乐
金钟奖举办入围者庆功会吴宗宪祝福胡瓜(组图)

胡瓜

金钟奖举办入围者庆功会吴宗宪祝福胡瓜(组图)

吴宗宪

金钟奖举办入围者庆功会吴宗宪祝福胡瓜(组图)

陈怡蓉

金钟奖举办入围者庆功会吴宗宪祝福胡瓜(组图)

黄嘉千

  新浪娱乐讯 2009年金钟奖即将在本周五登场,台湾中视中天电视台特别在昨天(10月12日)为台内所有入围节目和入围者举办庆功会,主持人佩甄和张兆志戏称今年竞争的对手都是自己人,而平常难得见面的两位综艺大哥吴宗宪、胡瓜也意外相逢,吴宗宪还在台上大方祝福胡瓜得奖。

  去年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夺得金钟奖的吴宗宪,今天难掩喜气,谈起这个陪伴观众十三年的老牌综艺,吴宗宪非常希望金钟奖评审给节目一个肯定,他也看好胡瓜今年夺金,不断给台下的胡瓜喊话:“瓜哥,主持人奖我们爽过就好,大家轮流嘛!”希望瓜哥今年顺利夺金。

  同样看好瓜哥的还有中天《全民最大党》的主持群郭子干、许杰辉、洪都拉斯和九孔,郭子干说:“去年我们在台下帮宪哥加油,今年我们要帮瓜哥加油!”顾不得自己也是入围者的身分,大方希望瓜哥夺奖。主持人佩甄戏称已经入围十多次金钟的瓜哥是“金钟痴汉”,让瓜哥相当不好意思。今年以《挑战101》再度入围金钟奖的胡瓜,感性的提起二十多年前以《金曲龙虎榜》入围的往事。胡瓜说:“当年我女儿送我到国父纪念馆,我穿着西装像刘文正一样,在那边呆坐了一晚上,没有得奖,最后还是家人和女儿来接我回家。现在EMMA的年纪和小祯当年差不多,这一次邀请女儿走星光大道,希望能够和女儿一起见证爸爸梦想实现的一刻。”胡瓜过去在中视曾经以《非常男女》和高怡平一同入围金钟奖,这次再回中视主持又入围金钟,算是相当有缘分。

  除了综艺节目之外,挺着七个月身孕的黄嘉千今天和樊光耀与陈怡蓉一同到中视领奖。不过挺着大肚子的黄嘉千不时呈现恍神状态,只好说:“其实我心中有很多感言想说,但是我是孕妇,我记不住。”惹得其它来宾哈哈大笑。以傻气的“孙一美”入围女主角奖的陈怡蓉,特别感谢编剧创造出这个可以让她发挥的角色,以及制作人王佩华、王伟忠的慧眼识英雄,不过前一天食物中毒的她还是显得有些虚弱。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