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六是否“欠款”法院未裁定 发声明称未欠债

六六是否“欠款”法院未裁定发声明称未欠债

六六(资料图片)

  本报昨日21版曾报道《<蜗居>火了作者六六被债主认出来了!》,昨日9时30分许,包青女士追加《蜗居》作者六六为被执行人的听证会在北京朝阳法院进行。法院未就追加白丽娟为被执行人一事做出裁定,审判长告知包女士将于近日通知她是否同意她的追加要求。而昨日,六六通过出版社发出声明表示,包青所说的那个人根本不是她。

  庭审现场:六六是否“欠款”未裁定

  昨日上午庭审现场,包青向法院审判长出示她和白丽娟(被指为六六当年使用名)的几张合影以及白丽娟和丈夫刘某的结婚证书。包女士表示,2004年诉讼期间她只将刘某告上法庭且胜诉,但由于找不到刘某本人,所以包女士希望法院追加白丽娟为被执行人。按照当时的判决结果,要求白丽娟返还33万元。包女士称,白丽娟即为《双面胶》和《蜗居》的作者六六。包女士认为,白丽娟如今有很多作品流行,应当对2004年法院的判决有执行能力。但包女士在回答审判长提问时表示,对于刘某应当返还的33万元是否用于夫妻共同生活支出她本人也不清楚。审判长表示,希望包青提供证据证明33万元是否刘白二人婚姻存续期间的共同债务,未就追加白丽娟为被执行人一事做出裁定。

  六六声明:那个人不是我

  昨日,记者拨打六六的电话,接电话的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六六互换了电话号码,“我不能再和你说了,六六现在不会接外面的电话”。昨日下午,出版《蜗居》的长江文艺出版社向本报发来了六六的声明。声明称:长江文艺出版社《蜗居》一书出版和同名电视剧的热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热议,作者六六再次成为公众焦点。日前有报道披露六六欠款携逃一事,本出版社经与六六本人沟通,确认原告所诉之人并非《蜗居》作者,对六六履历的传言亦纯属无稽之谈。      记者胡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