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2》媒体见面会 面具歌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46  新浪娱乐
《苏菲日记2》媒体见面会面具歌手助阵

面具歌手莎莎

  跨媒体青春偶像剧----《苏菲日记2》第二季媒体见面会已于12月15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在当天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乐拍越高音乐梦工厂旗下的歌手莎莎现场演唱了《苏菲日记2》的片头曲《病毒》。

  为打造《苏菲日记2》时尚、潮流的风格,制片方以12万元的价格从广东卫视收视率第一的大型音乐娱乐节目《乐拍越高》中拍得《病毒》这首歌。并且邀请到面具歌手莎莎演唱。

  媒体见面会现场,莎莎的神秘现身无疑成为一大亮点。面具女郎,妖娆妩媚,这种新奇的造型一经登场,便引来众多家媒体的争先采访。遗憾的是,莎莎在结束演唱之后,并未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据音乐梦工场的负责人解释,由于莎莎离开舞台后,便卸下面具,为了将莎莎的神秘进行到底,遂拒绝了多家媒体的采访。而媒体们也纷纷表示,对于歌手莎莎这样新鲜的造型包装,带给观众更多的是新鲜,好奇和惊喜。于是,想要揭开莎莎神秘面具的呼声也愈演愈烈,莎莎势必会掀起一阵神秘旋风。看来,《苏菲日记》剧组在《乐拍乐高》这档大型音乐综艺节目中拍得歌曲,实乃明智之举,可谓为该剧的前期宣传打响了头阵。想必莎莎随着《病毒》的传唱,她的神秘造型,甜美声音也会家喻户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