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天佐人气大增 《为了新中国前进》再塑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59  新浪娱乐
刘天佐人气大增《为了新中国前进》再塑好男儿

刘天佐新作《为了新中国前进》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的战争大戏《生死线》两周来吸引了一大批忠实观众追捧,收视一路攀高,日前更传出收视破七的喜讯,剧中演员也随之大获丰收,在剧中因扮演憨直又重义气的窦六品而结下极佳观众缘的青年演员刘天佐挟人气大增之势,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再度挑战义气男儿角色,要展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牛玉合。

  对于能够接演牛玉合这个角色,刘天佐坦言多少有些托了六品的福:“我以前演的角色多是搞笑的效果比较突出些,在《生死线》中演了六品之后,不止是观众,许多导演和制片也才发现原来我可以演这种朴实憨厚的义气男儿,所以就有了《为了新中国前进》中的牛玉合这个角色。这个人物和六品确实有点象,身强力壮虎背熊腰的,战斗力相当强,为人也特别仗义,和六品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的脾气比较暴躁,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服了董存瑞,拼了命维护他,谁说他坏话就跟谁动手,有点愣头青的感觉。不过这个人有一点和我满象的,就是特能吃,饭量惊人,好象永远吃不够,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民以食为天的特点。比起六品身上那种厚实温暖的感觉,牛玉合给人更多的印象可能是痛快爽朗吧,反正我挺喜欢这角色的。”

  提起曾经要求三度合作过的金牌编剧兰晓龙下次“给俺娶个媳妇”的问题,刘天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起来:“这次虽然不是兰编给‘娶’的,不过俺在《为了新中国前进》里总算是有个媳妇了,只可惜这次的媳妇太厉害了,搞得我谁都不怕就怕她,下次再有机会得要求编剧给俺‘娶’个温柔点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