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北京热拍 韩雪杨乐乐变身娱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2:04  大连晚报
《娱乐没有圈》北京热拍韩雪杨乐乐变身娱记


  本报记者 郝岩日前,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在北京开机,该剧以韩雪饰演的菜鸟娱记在两家风格、定位完全不同的报社任职的经历,勾画出娱乐行业的重重内幕。近日有读者爆料,剧组已移师某高级商厦赶拍内场戏,被眼尖的观众堵个正着。而两位女主角韩雪和杨乐乐更是感叹当娱记不容易。

  韩雪演喜剧变身“美少女战士”

  向来甜美温柔的韩雪,此番挑战很傻很真诚的菜鸟娱记,因为屡有很“二”的行为,成了失业38次的打工女皇,既是全剧笑料的焦点,也是韩雪自《福星高照猪八戒》后,首次接演喜剧角色。据剧组方面透露,拍摄当天,韩雪栗色长发披肩,身着米色短外套、雪纺短裙,扮相十分甜美,可她一开口就把在场的观众“吓傻了”。不但大喊“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的口号,还活动起全身筋骨,连蹦带跳地比划着动作。就这样一个镜头,来来回回拍了十几遍。

  据悉,拍摄地的高级商厦内汇集了剧中两大娱乐暴风眼——《娱乐帮》、《宵晚报》的主要内场戏份。韩雪饰演的“菜鸟”林曼怡,因仰慕业界枭雄肖雷(朱泳腾饰)而进入《娱乐帮》工作,当天即被开除,愤而转投《宵晚报》,拉开了她和肖雷,和《娱乐帮》的抗争大戏。

  拍摄地的商厦一层总共有三个出口,虽然拉起了“警戒线”,但来往进出的人还是很多。难得碰到剧组拍戏,驻足围观的群众自然兴奋不已,不少人端起手机、照相机,来回走动,害得剧组频频NG:“谁的闪光灯!”“那边咖啡屋的朋友,麻烦配合一下。”“哎,你,你入画了……”不得已,剧组客气地收拢“警戒线”拦人。幸好路人都很配合,表示等一等,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杨乐乐感慨“可能是最后一次触电”

  《娱乐没有圈》也吸引了国内著名主持人杨乐乐倾情加盟,出任剧中女二号尚弦月,她不但和韩雪在剧中是“准情敌”关系,而且心理戏份儿很重,过足了戏瘾。但连续三天从早到晚的拍摄,也让身兼主持、艺人双重角色的杨乐乐痛苦不堪,感慨“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触电”。

  在《娱乐没有圈》中,杨乐乐饰演高端、精英的娱乐界航母《娱乐帮》的专职记者。她精明、干练,无论工作还是感情都很强势,深爱着上司肖雷,对性格莽撞、大大咧咧的林曼怡不屑一顾。但她看到心上人和情敌越走越近,还是妒火中烧,做出种种不理智的行为。

  “我很理解这个角色,身边也有这样的人,他们在工作上强势,感情上也同样投入,无论受怎样的委屈,做怎样的牺牲,都甘愿付出,但也因此可能伤害到自己和所爱的人。”虽然首次触电就挑战高难度,杨乐乐却很高兴,“就因为和自己距离远,才愿意接这个戏,去塑造这样一个角色,挺有成就感的”。

  从早到晚地连轴转,也让杨乐乐很“崩溃”,她说:“因为要兼顾主持的工作,我的戏都压缩在两天拍,很累,连化妆师都说,很少有现代戏那么累的。”难怪杨乐乐会说,“这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拍戏)。但是看到最后出来的成品,会觉得很值得。”她表示,剧中的尚弦月很像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里的“徐迎美”,“坏得能让人记得住,但最后会回归她最本真的面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