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欲参演《杨光8》 杨议要把续集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郭德纲欲参演《杨光8》杨议要把续集进行到底

杨议

  记 者 赵晓峰

  实习生 崔 洁

  本报讯 7日晚,凭借主演都市轻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而走红荧屏的相声演员杨议,将作客“师侄”郭德纲在天津卫视主持的节目《今夜有戏》。《杨光的快乐生活》是国内最长的系列轻喜剧,目前已推出7部,而作为该剧导演兼主演的杨议更是宣称将“把《 杨光》进行到底”,2010年他还将开机拍摄《杨光8》。

  在节目录制现场一见面,郭德纲就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自己导戏自己演戏,你这是不是有点假公济私?”杨议坦诚地回答:“是有一点儿,可也没办法,因为我们是相声演员,别的导演不可能让咱演男一号。”其实,第一部《杨光的快乐生活》并不是杨议任导演,而是由徐瑞升导演执导的,他也是郭德纲主演的电视剧《小房东》的导演。说到当导演,杨议一脸苦相,还一个劲儿劝郭德纲拍戏时一定要找个执行导演,保护好自己。郭德纲也承认自己是个不称职的导演,经常在片场“走神儿”,导着导着就和于谦等人逗乐子去了。郭德纲不知趣地问杨议:“你最鄙视的人是谁?”杨议“咬牙切齿”地说:“那肯定是你,你都不说打电话问问‘五叔’《杨光》需不需要帮忙?”不依不饶的郭德纲又问:“雪村上《杨光》给你多少钱?”杨议没招了:“你这人说话真可恨!”郭德纲眼睛一眯说道:“他上我的戏都得交钱!”

  《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目前已经拍摄了7部,不仅开创了“自制剧”的先河,也可以算是国内续集部数最多的电视剧了。杨议说:“不仅是续集多,而且还是自己导自己演,最重要的是收视一直很好。”最后在杨议的再三邀请下,郭德纲表示一定参加2010年《杨光8》 :“这是咱们自己人的事,一定要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