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周五停映 成龙PK周润发上演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今日,有消息称《阿凡达》的2D版将于本月22号起,停止上映,仅留下3D版本和Imax版本。阿凡达的停映,受益最大的将是以2D为主打的影片。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阿凡达》2D版本的停映,将会为其他影片让出充足的放映空间,由成龙主演的《邻家特工》周润发主演的《孔子》将展开新一轮的票房争夺战。

  《邻家特工》PK《孔子》,票房大战即将展开

  成龙领衔的好莱坞喜剧《邻家特工》自上周全球同步上映以来,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在国内,首映当日就拿下了超预期的550万票房。而在北美,三天收获97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六。这部主要面向儿童和家长的动作喜剧,可以说口碑、票房双丰收。专业影评网站豆瓣网评论称“成龙大哥虽然老了,但是依然身手矫健!喜欢这部电影,因为有家庭喜剧的欢乐,配合动感实足的音乐,更富喜庆。”

  不难推断,《阿凡达》的停映以及即将到来的寒假,都将为《邻家特工》带来更多的机会。目前,《孔子》正在紧张的进行宣传活动,为周末开始的公映造势。目前,舆论对该片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的认为让孔子会功夫、有女友过于雷人,有的认为影片还原了伟人的真实生活。据称该片发行2500个拷贝,看来《孔子》这次是孤注一掷,要在票房上和其他影片拼个你死我活。

  成龙PK周润发,两大巨星上演巅峰对决

  一定程度上而言,《邻家特工》与《孔子》的票房大战,其实也是成龙与周润发两位国际巨星的人气大战。两人在华语影视圈中都是大哥级的人物,他们之间的票房大战自然会吸引更多关注。《邻家特工》可以说是成龙的转型之作,影片中成龙的功夫打星的角色有所弱化,而对于情感的表达和搞笑技巧的运用则更加纯熟。而且影片家庭喜剧的特色,以及面向家庭和健康贺岁的定位使其拥有了更大的票房空间。

  周润发的演技也是业内所公认的,这次扮沧桑演孔子,虽然有很大的挑战性,但他的表演还是获得了观众认可,特别是苦练琴技和跪功,让观众看到了他对角色的重视和执着。总体上来看,成龙、周润发两大巨星在表演上都不存在问题,真正的较量还要看票房表现。

  有关人士测算如果阿凡达2D版本停映,让出5000万元2D票房,这给其他影片留下了更多的机会,当然票房大战也会变得更加残酷,《邻家特工》和《孔子》的角逐将会成为这个时期人们关注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