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晓岚4》无线收视称冠 铁齿铜牙宝刀不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25  《南方都市报》
《纪晓岚4》无线收视称冠铁齿铜牙宝刀不老

“铁三角”果然人气够高实力够强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多年前由六叔邵逸夫钦点买入的《铁齿铜牙纪晓岚》,嬉笑怒骂的北派喜剧风格在香港观众中同样吃香,收视稳过30点,前后三部在无线播足十年。《铁齿铜牙纪晓岚4》上周登陆无线翡翠台黄金档,再创佳绩,以平均收视29点、最高31点的首播成绩,打败一众无线自制剧,位居上周剧集收视之冠。此剧早前作为贺岁大戏登陆北京卫视,也曾创下超越《潜伏》的超高收视,足证这套剧集南北通杀的魅力。

  近期港剧收视一片惨淡的光景下,无线在黄金8:30档引进外购剧《纪晓岚4》,此次不但有“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坐镇,还有杨千女华以150万加盟做打女。结果首播周登榜首。据悉,《纪晓岚4》去年12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创下8.54的收视纪录,甚至超过了《潜伏》、《闯关东中篇》在该台的收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