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出演《爱出色》 陈奕利两部电影见证两段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裔美籍导演陈奕利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时尚爱情轻喜剧《爱出色》,本片与陈奕利的处女作《天堂口》的男主演是同一人——华语影坛多面人刘烨,而陈奕利两部电影也分别见证了刘烨的两段爱情。

  刘烨在电影方面最开始崭露头角的时候,是一个眉清目秀、说话会脸红的男孩子,他沿着《那山那人那狗》中蜿蜒的山路走进人们的视野。此后,他在电影中从青涩、冲动到淡然,对于感情戏有着很真切的表现。陈奕利导演的《天堂口》在筹备、洽谈之时,正是刘烨在现实中与主持人谢娜走到诀别的时刻。

  这十年来,刘烨有着两段著名的感情经历。一段已经结束,一段正在细水长流,陈奕利正好见证了这两段感情的交接,以及刘烨婚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2000年,刘烨在拍《幸福街》时认识谢娜,“我和谢娜实在无聊,就趁保安不注意偷道具零食”,由此相恋。2003年,刘烨与谢娜高调亮相《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刘烨说:“希望用实际行动公开谢娜是我女友的身份。”2005年3月,有感于好友吴晓敏朴树完婚,谢娜表示要和刘烨一起随时为结婚做准备。2005年9月,谢娜说两个人整日都东奔西跑,还不适合结婚 。2006年初,两人突传分手,事后刘烨曾试图挽回恋情,但最终无果,默认分手。

  一个男人要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风景,才能在繁花似锦之中寻觅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情。2006年底,正是《天堂口》热拍之时,刘烨携手法籍女友安娜依斯高调亮相,新的一段恋情由此曝光。安娜是法国《自由报》驻京记者,同时常为法国电影公司效力,两人在一次使馆举行的宴会上相识。2009年7月5日,刘烨与法国籍女友安娜依斯的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刘烨表示安娜让他产生回归家庭的冲动,想变成一个负责任的男人,刘烨直言不会移民法国,中国电影依然是他核心事业所在。出演陈奕利导演的《爱出色》也是经过老婆大人首肯的决定,饰演一位成熟的时尚人士。“我的法国老婆觉得姚晨长得很漂亮”,对于电影中的爱情对象,刘烨如此表示。《爱出色》里再度扮新潮男人,却与《天堂口》的1930年代的时尚大不相同,更有挥洒自如的空间,因为与刘烨的日常生活状态更为接近,再有婚姻生活的磨合与淬炼,用新的目光看待工作和生活,陈奕利打造的刘烨新造型自然纯正时尚范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