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洋“鹌鹑门”引发口水战 快男选手表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2: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突围赛激战正酣。在“快男”300强见面会上,师洋一句“小鹌鹑们,看好了,丹顶鹤要起飞了”引起争议。在前晚的比赛中,“快男”选手纷纷对“小鹌鹑”的说法表示不满。

  来自杭州唱区的李凯年率先在直播中说:“有人说我们是‘小鹌鹑’,而且这句话还是出自一个唱功很垃圾的选手之口。”接下来出场的杨广庭则说:“听好了,小鹌鹑要唱摇滚了。”杭州唱区选手佟朝格图,更是直接向师洋叫板,“杭州唱区的‘快男’不是‘小鹌鹑’,我们才是腾云驾‘鹤’的勇士。”对此,师洋回应道:“这些‘路人甲’给我闭嘴,12强的席位中有一个是我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