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喜讯多 港币980元可买“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1:35  深圳晚报
《精武风云》喜讯多港币980元可买“甄子丹”

“甄子丹玩偶”

《精武风云》喜讯多港币980元可买“甄子丹”

《精武风云·陈真》海报

  本报讯 超级英雄传奇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可算是近年香港电影中最辉煌的作品,电影还未上映,已攻陷一个又一个国际影展。继早前片花于戛纳影展赢尽掌声后、 上周又被定为9月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昨天,又一喜讯传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宣布该影片成为“特别推荐电影”。 

  据悉,7月30日,影片制作方将发售电影相关物品以供陈真迷珍藏,其中包括两套“甄子丹玩偶”。

  一套模型和甄子丹一样,同属狮子座,首批限量1000套,将在7月30日举行的漫画节上正式发售。另外一款Figure造型为一袭白色中山装及黑色皮革套装、眼罩和帽子,两款衣着均是陈真最具代表性的服装。而且更有配件,包括黑色靴一对、4对可更换的手和经典双节棍,售价为980港元。据悉,子丹本人看见模型样式时也感到惊喜,表示相似度有九成,自订10套作为珍藏。

  制作方透露,电影定于9月23日全亚洲同步上映,横跨中秋、国庆两个黄金档,有望冲击本年度票房冠军。

  (曲作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