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看《大地震》落泪 喻恩泰看吕秀才很陌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2:32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进行录制,邀请到了喻恩泰、阿雅陈小春黄海波等嘉宾做客。喻恩泰对将于年底上演的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非常期待,忙不迭地为话剧做宣传。而陈小春谈起年底的婚宴“又悲又喜”,更称自己的师傅曾志伟为“曾志矮”。 □记者方海征

  喻恩泰

  感谢“吕秀才”让人记起自己

  喻恩泰刚从国外休假回来就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他主演的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即将上演,为了演好这部话剧,喻恩泰摸爬滚打了很长时间。“我们是一个新的团队,话剧的很多情节都需要精细表现,而排练的时间比较紧张,所以每天的节奏都很快。 ”这也是喻恩泰与导演赖声川的第二次合作,谈到合作的感受时,喻恩泰对赖声川有着很高的评价,“他就像古代的将军,他不是人,也不是神,而是‘神人’。 ”8年前,徐峥也演过《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当时正在读研究生的喻恩泰恰巧看了他的演出,演出时观众爆笑不断,剧场甚至因此被损坏了8把椅子,这些都让喻恩泰记忆犹新,也让喻恩泰深刻地感受到,“喜剧最重要的不是让人笑,而是真不真实。 ”

  采访中,喻恩泰多次提到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其中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吃报纸”情节,充分体现了他的敬业和认真。“报纸是刚在印刷厂印好的干净的报纸,用咖啡涂了一下,吃上去还有喝咖啡的感觉。 ”

  电视剧《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再次合作的同名电影将于年底上映,看到之前自己所演的“吕秀才”,喻恩泰表示“就像另一个人演的”,他很感谢这样的一个角色“让人记起自己”。提到电影版《武林外传》,喻恩泰介绍说,影片将更多地反映现实生活,比如房子问题。

  喻恩泰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不过在即将上演的《大秦帝国》中,喻恩泰将颠覆自己之前的形象,出演一个严肃的谋士张仪。

  陈小春

  把师傅曾志伟称作“曾志矮”

  做客节目的陈小春,一如既往的棒球帽、白T恤、牛仔裤打扮,嘻哈风格不变,这次来参加节目,他始终抱以“玩”的心态,见到久违的好友,陈小春很是兴奋,“节目真的很厉害,很好玩,看到很多年不见的朋友,还有我的师傅‘曾志矮’,大家唱唱歌聊聊天。 ”

  冯小刚执导的影片《唐山大地震》震撼了许多人的内心,更获得了5亿的票房,陈小春透露自己也去电影院捧场了,看到徐帆仰天大喊“老天爷,你这个王八蛋”一幕时,更是动情地流下了男儿泪,“她的那句话让我顿时很受感动,眼眶也湿了,一下子几十万人就没了,地震真的是非常无情。 ”

  早前,应采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婚礼都是她一个人在操办,而陈小春只是像赶通告一样准时出席即可。对此,陈小春当场“酸”起了自己的老婆大人,“她这样说好像她很有经验似的。 ”其实,抛开繁琐的习俗,陈小春最期待的还是和应采儿旅行结婚,对于“造人计划”,他也大方表示“有喜事一定会通知大家”,他更自嘲想当一个“吃软饭”的男人,“说良心话,我就希望呆在家里不用工作,让老婆去工作,我在家带带小孩、遛遛狗、煮煮饭也不错啊。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