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13日全国上映 张雨绮拍戏心慌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2:23  《荒村公寓》
《荒村公寓》13日全国上映张雨绮拍戏心慌慌

《荒村公寓》在京举行的首映礼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继电影《唐山大地震》后,很多影片扎堆8月集中公映,竞争堪称惨烈。昨天,《荒村公寓》在京举行的首映礼上,监制文隽对此习以为常,“这是市场考验的过程,好的影片自然能胜出,烂片自然遭淘汰。”

  香港导演罗志良的名字和惊悚片分不开。他称第一次看到张雨绮试妆,就觉得这个角色非她莫属,“能演好惊悚片的女孩子,都要有很烈和很冷的两种对立又融合的气场,她就是有那种气场。”张雨绮在《荒村公寓》中饰演了两个不同的角色,其中一个和余文乐有大量的对手戏,罗志良对张雨绮的要求非常高:“演清纯、爱情的戏份她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但她演那种吓人的戏也能把握得很好,这倒是我没想到的。”

  作为《荒村公寓》的主演,向来豁达胆大的张雨绮此番也遭遇了“心慌慌”的惊魂时刻。因为该片在北京一个旧宅拍摄,多年的荒废让房间看起来有种诡异的气氛。在拍摄的时候,那种恐怖的感觉一直萦绕在张雨绮左右,整场戏下来都处于头皮发麻直打冷战的状态中。张雨绮坦言,这次特别的经历让自己印象深刻,也正是拜现场的环境所赐,自己很快找到了演恐怖片的感觉。

  据悉,该片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