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赴水城 网友为邓超做专属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46  新浪娱乐
《狄仁杰》赴水城网友为邓超做专属海报(图)

网友制作《狄仁杰》邓超版威尼斯海报

《狄仁杰》赴水城网友为邓超做专属海报(图)

邓超影迷会服logo

  新浪娱乐讯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即将出征威尼斯电影节,作为唯一华语片代表参加竞赛单元的角逐。日前,片方陆续公布主演造型,及剪影海报。对于此次参与威尼斯电影节亦有份竞争最佳男演员,众多网友、影迷看好白发“裴东来”,更用心为邓超制作专属威尼斯单人海报,酷劲十足,力挺偶像。

  其中,邓超以一头白发亮相影片,演绎白化病神探并且武功高强,被陈国富断定为“他一出场观众就不会忘。”9月,华谊兄弟将于威尼斯举办《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全球首映会,及颇具东方魅力的“梦回唐朝”主题盛宴,主创也将于意大利水城再度全阵容聚首,邓超将亮相《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新闻发布会及威尼斯电影节红毯等重要场合。唐风古律降临水城,白发神探裴东来能否在大片革命中闪耀东西方,此次挑战,邓超的表演在曝光的片花里可见端倪,不管造型还是武打,角色的神秘度,都将在威尼斯揭开面纱。

  与《狄仁杰》巧合的是,因为邓超的姓“Deng”开头字母也是D,与狄仁杰的“Di”的D刚好一样,更巧的是邓超影迷会的会服一直是以字母D作为主logo,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海报“D”设计非常相像,连邓超自己都说“第一次看到《狄仁杰》海报,看到那个大大的D,就想起自己的姓,还有影迷会衣服上的D,实在太巧了。说明我与这个电影太有缘了。”(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