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沫之夏》湖南卫视落幕 黄晓明小试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15  新浪娱乐
《泡沫之夏》湖南卫视落幕黄晓明小试歌喉(图)

《泡沫之夏》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内地女作家明晓溪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湖南卫视落幕,该剧在内地首播就创下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出演青春偶像剧的黄晓明也同时也献唱了剧中的插曲。

  众所周知,黄晓明出道十余年,所演角色皆为硬朗、帅气、有侠士之气。而且,黄晓明不仅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演出,还演唱过许多剧中歌曲,例如《还珠格格3》《风流少年唐伯虎》《新上海滩》以及《暗香》,在09年华谊大手笔的谍战片《风声》中,黄晓明也倾情献唱同名歌曲。在这次出演的《泡沫之夏》中,黄晓明演绎了一个命运中充满背叛和遗弃、如花一样的男子“洛熙”,虽作为巨星风光无限,实则内心孤独寂寞,苦苦恋着“夏沫”最后却被抛弃,只能眼看“夏沫”与情敌“欧辰”共结连理。

  在剧中备受情感折磨的黄晓明,同时也深情献唱了剧中的插曲,分别是《你在我心上》以及与大S沈建宏合唱的《黑猫与牛奶》。剧中深情的洛熙,剧外同样也有着深情的一面,黄晓明在演绎歌曲时更是能将剧中人物的感情融入当中,让观众随着歌曲以及剧情的发展一同感动于“洛熙”那份付出却没有回报的爱。

  近来,黄晓明更是传闻频出,其中就有对其所参与演唱的《One World One Dream》当中的英文歌词“not at all”的发音提出质疑,认为其发音搞笑。而业内专业人士曾指出,这是有人故意去“抹黑”黄晓明,但在近期的快乐大本营当中,黄晓明也在现场亲自接受新东方英语老师的检验,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

  “演而优则唱”是娱乐圈许多明星的生存之道,而黄晓明近几年来不论在演技以及歌艺方面都有着不俗的成绩,相信以后黄晓明还会有更多的发展方向,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