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剧照曝光 李光洁演绎“纯情老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20  新浪娱乐
《山楂树》剧照曝光李光洁演绎“纯情老三”

李光洁《山楂树之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路执导,李光洁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自从在宜昌开机以来便饱受热议。向来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幕面前的李光洁,此次挑战纯情“老三”,自然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讨论这部戏时的焦点。日前,剧组曝光了“老三”和“静秋”对视的剧照,充分向大家展示了李光洁版“老三”柔情的一面。

  剧照展现的是“静秋”翻墙捡排球,与一直默默守着自己的老三相遇的情节。照片中的“李老三”身穿蓝色毛衣,里面是洁白的衬衫,满眼“秋波”地望着静秋。虽然穿上很符合时代背景的服装,但由于剧中“老三”的家境很好,所以从他干净、整洁的着装上看,“老三”在当时也算是个“潮人”,并且浑身透露出一种“李光洁式”魅力,看起来在养眼的同时也不失那个时代帅气。

  无论是《军人机密》中倔强的张根生,还是《杀虎口》里深具古典英雄主义气质的八路军首领白朗,当红实力小生李光洁一向以硬汉、颇具男人味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此次挑战文革时期纯情青年,虽然支持的呼声仍为主导,但“老三”也是李光洁出道以来饰演的角色中,争议声最大的一个。但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李光洁饰演的“老三”非但没有争议中的那么“不合适”,他看静秋深情的双眸,反而恰到好处的彰显出了“老三”对“静秋”的柔情和真挚。

  目前仍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将在12月左右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