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郭富城加戏 《魔术外传》延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7:25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电影《魔术外传》近日曝光首款预告片。片中,章子怡和郭富城宣读“结婚证书”,不断重复着“自愿结婚”的话语。没有过多关于影片的信息,但表现手法却别具一格。昨日,片方透露,因要加拍章子怡和郭富城的爱情戏份,原定贺岁档上映的《魔术外传》将调整档期至明年年初。

  《魔术外传》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原本宁静的乡村,村里很多人因非法卖血相继感染“热病”,章子怡饰演的商琴琴和郭富城饰演的赵得意,是其中的两个绝症病人,两人在与现实的抗争中,上演了一段违背伦常又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除了章子怡和郭富城,此片还云集了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等人气演员。关于档期延迟一事,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做是为了使影片更加精益求精。但是否会作为爱情大片进军明年情人节档期?片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