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野蛮女友2》成票房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2: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11月的首个周末,竟有《我的野蛮女友2》、《日照重庆》《康定情歌》《功夫咏春》、《刀外来客》和《西游新传》6部新片同一天上映。记者昨日了解到,上述6部影片的首周末票房已经出炉,《我的野蛮女友2》以864万元人民币位居榜首,《功夫咏春》紧随其后。

  《我的野蛮女友2》由香港的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立威廉、熊黛林、黄宗泽何炅、冯媛甄等联袂主演。由于立威廉之前在一系列偶像剧中积累了足够的人气,而熊黛林在两部《叶问》中扮演的“叶太太”也深入人心,因此这两位俊男靓女在片中的“暴力演绎”吸引了不少观众情侣。再加上当年《我的野蛮女友》曾经风靡全亚洲,因此续集难免会引起不少观众的关注,这也是影片获得成功的一大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