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江做客《lady呱呱》见招拆招秀腹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宁江
text2 《lady呱呱》录制现场
text3 温雅“手下不留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力捧的型男张宁江获邀录制时尚节目《lady呱呱》,与主持人阿萨、温雅、洋子大聊出道以来的各种“囧事”,美女主持温雅不忘现场刁难张宁江,设置各种难题并要求其露腹肌给她看。

  据悉,该期主题为“新人不好当”,性格低调不爱计较的张宁江被主持人现场开玩笑,称其非常超脱已是“出家人”。而资深经纪人娟子和主持人温雅现场为张宁江设计的“见组”状况非常犀利,张宁江则“见招拆招”大方给温雅秀腹肌,引来爆笑效果。最后,绰号“小5”的张宁江被主持人现场翻包,大量含有“5”字的减压物品引得三位女主持尖叫连连。

  该期节目将于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