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票房突破一亿五千万 尚敬表示欣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2:10  大连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来自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的票房数据显示,电影版《武林外传》截止到大年初五,票房已经突破一亿五千万。这一成绩不仅帮助尚敬导演成功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也让《武林外传》成为2011年开年最赚钱的华语电影。

  《武林外传》于1月26日“小年夜”公映,以首周7200万的成绩夺得首周票房冠军,随后在除夕夜成功突破亿元大关。在春节五天长假当中,票房继续高歌猛进,并于大年初五“破五”之际,站上一亿五千万的票房高点。根据往年的票房走势可以预测,在正月十五之前,市场不会出现突然转冷的趋势,并将在下周情人节掀起又一波观影热潮,《武林外传》有望冲刺两亿票房大关。

  对于《武林外传》目前的成绩,尚敬导演表示非常欣慰,“影片投资不到两千万,按照目前的势头,相信票房有望冲击两亿大关,那《武林外传》可是真挣了大钱,按照这个投入产出比,投资人满意,观众也满意,我就踏实了。”(本报记者 张明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