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园园气质风度兼收 颠覆形象演绎《海峡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8: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园园《海峡往事》饰演女一号海韵 刘园园《海峡往事》饰演女一号海韵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淑女知性形象现身荧屏内外的实力女星刘园园,近年来不断颠覆形象,寻求突破,效果显著。在央视八套刚刚落幕的《海峡往事》中,她大胆出演文武双全的复仇女海韵一角。该剧播出后,刘园园的表现大受好评,被网友观众称为“气质与风度兼收的美女。”

  剧中,刘园园饰演的女一号海韵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大家闺秀,而是同时化身智勇双全的商场女强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故事背景特殊,海韵这个角色身负国仇家恨双重任务,因此还有大量的动作戏场面。刘园园也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呈现出了一个多面海韵:日常生活中的斯文秀气、商场较量中的精明强干和动作场面中的干脆利落都被她展现的淋漓尽致。又网友评价说:“再该剧中刘园园可谓气质与风度兼收,突破很大,很不错。”

  而为该剧付出不少心血的刘园园则表示,虽然《海峡往事》的拍摄过程很艰辛,但是这部剧却让自己的收获了很多:“表演上的突破和进步,让我受益匪浅,而戏外的经历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