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广州试映 “剩女”舒淇很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1:23  南方都市报
舒淇 舒淇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 李贺 由刘伟强执导、刘烨舒淇主演的新片《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13日全面公映,昨日影片提前在广州举行试映,凭借一个港女与内地警察之间凄苦的爱情故事,把不少女观众感动到落泪。刘伟强事后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故事之所以那么感人,是因为舒淇把自己的经历带进了角色,“她已经30多岁了,漂泊是她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经历,从台湾到香港,又从香港到上海,到处拍戏看起来很多姿多彩,其实真的很孤独的。”     

  《不再让你孤单》中,舒淇扮演从香港到北京掘金的女孩李佩如,因为醉酒遇到了刘烨饰演的警察方镇东。镇东爱上佩如,她却把他的积蓄骗光一走了之,待佩如后悔、返回寻找镇东时,却发现他已经患上失忆症。剩女的心酸、底层的辛苦,以及病痛的磨折,让女观众们频频动情,片尾一场舒淇与刘烨病床相拥的戏,更是让个别观众泪流满面。

  不过,感人归感人,片中以刘烨为代表的内地家庭和谐温馨,舒淇的香港家人却自私冷酷,鲜明的对比令部分观众不禁发问,“有没有这么夸张啊?”刘伟强对此的解释是,“北京也有自私的家庭,香港也有很好的家庭,但是跟故事没有关系,所以没有放在里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