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从广州到深圳一天七场见面会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顾长卫导演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新作《最爱》将于5月10日上映。顾长卫导演携主演章子怡、郭富城南下广州、深圳继续为影片宣传造势,一天之内从广州到深圳,一口气连跑七家电影院与观众见面,电影反响热烈,观众的热情更是一站比一站高。

       当天上午,顾长卫导演与章子怡、郭富城首先抵达广州,与广州媒体见面。看过该片的广州媒体普遍给予《最爱》极大肯定,有人打出了八十分的高分,认为在当下的电影大环境中,《最爱》显得尤为难得,同时对章子怡、郭富城两位主演的突破表演给予了肯定。会过广州媒体,主创们赶赴广州天河城飞扬影院和东圃喜扬影院,第一拨买票进影院看《最爱》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欢呼,给《最爱》做出了评价,观众提及最多的两个词就是“感动、好看”。

       结束广州活动,剧组一行又马不停蹄转战深圳。此时,刚结束工作从北京赶来的蒋雯丽,在深圳与大队汇合。恰逢母亲节即将到来,体贴的观众提前为蒋雯丽送上了祝福,一位小影迷为她送上母亲节的祝福,并祝她和导演顾长卫永远恩爱,在他的带动下,全场观众也跟着大声祝福导演和蒋雯丽永远恩爱,永远最爱,场面相当温馨可爱。

       深圳见面会上,很多看过《最爱》的人都认为这是章子怡、郭富城演得最好的一部电影。一位女观众在看完影片后激动的对郭富城说:“得意叼着烟蹲在地上的镜头会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更称“琴琴最让人感动,得意最让人心痛。”郭富城则表示,在《最爱》中,他不是在演戏,而是已经和真实生活互相融合在一起,得意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在感谢顾导演大胆启用自己的同时,郭富城隆重介绍了使自己能够得到得意这个角色的幕后推手江志强先生,同时他也是《最爱》的投资老板之一。正是因为江志强先生的大力推荐,顾长卫导演才下定决心请郭富城饰演得意,让他有机会挑战这一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郭富城的盛情邀请下,江志强先生上台与观众们见面,他表示《最爱》是一群优秀电影人的诚意之作,希望大家看过后能介绍给自己的朋友。

       热情的深圳影迷们,除了欣赏到一部好看的电影,更收获了格外的惊喜。一位章子怡的影迷为他的偶像带来很多极富心意的礼物,看到他开心的样子,郭富城自告奋勇,临时客串摄影师帮他与章子怡拍合影,引起现场无数羡慕的欢呼。而在另外一场见面会上,当得知一位自己的影迷正巧当天过生日,郭富城更亲自请她上台,专门为她献唱生日歌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