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骁骁献声《我的青春在延安》自曝感动到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41  新浪娱乐
孙骁骁微博 孙骁骁微博

  湖南卫视当家花旦孙骁骁最近档期满满。近日,她不仅忙于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的彩排与录制,还在间隙为湖南卫视红色自制剧《我的青春在延安》录制片尾曲。《我的青春在延安》是孙骁骁的首个电视剧作品,也是她第一次为影视剧录歌。在听到歌曲小样后,除了兴奋与压力,孙骁骁用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感动”。

  孙骁骁在微博上袒露录歌心迹:“今天录《我的青春在延安》的片尾曲,也是我的第一首歌。第一次听到这歌的小样就哭得稀里哗啦了,现在在棚里更是感慨万千,好多画面在脑海中回放……‘从没有经历相依相偎却早已经懂得珍贵’……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期待这部剧跟大家见面的时候你们会跟我有相同的感动!”微博发表后,粉丝纷纷转载并留言,对孙骁骁的表演保持高度期待,还有不少粉丝特地为其加油打气。

  作为湖南卫视红色自制剧《我的青春在延安》的女一号,孙骁骁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乐观坚强却情路坎坷的革命女青年,与男主演郑恺有不少情感对手戏。然而两人却因为种种原因,始终相爱而不相知,相知而不相守。赤忱的理想,炽热的情感,在革命的烽火中交互成永恒的光芒。在录歌的时候,孙骁骁就把对人物的理解、对爱情的感慨化为了一腔深情自然释放。《我的青春在延安》中孙骁骁的爱情究竟遭遇了怎样的坎坷?孙骁骁的歌声能否带给我们新的惊喜?敬请关注湖南卫视“红色青春季”之《我的青春在延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