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林冲胡东变身大反派 要挑战不同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2:18  新浪娱乐
胡东塑造的林冲让观众印象深刻 胡东塑造的林冲让观众印象深刻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高明、胡东、冯国强等联袂出演的刑侦剧《特别使命》正在热拍。剧中,胡东饰演一位隐藏极深的大反派,据胡东介绍,新《水浒传》中林冲这个角色对他影响很深,这次饰演反派,除了想从原来的角色中跳出来以外,也想借此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不希望被定型,我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我的不同面。”

  沉迷“林冲”难自拔

  新版《水浒传》中,胡东成功塑造的林冲这一人物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然而,由于入戏太深,胡东在很长一段时间沉迷在这个角色之中难以自拔。以往每次谈起林冲,胡东就会滔滔不绝,仿佛只要没人打断就能谈上一星期,在和其他“梁山好汉”见面或者在电话里寒暄,大家都是用“林教头”、“戴院长”之类的称呼。如今,胡东摇身一变,八十万禁军教头成了高智商的骗税团伙头目。

  有信心演好大反派

  据了解,在新剧《特别使命》中,胡东饰演一个高智商的骗税团伙头目,对于出演反派,胡东自信没问题,导演也说他具有“身上有反面人物的特别气质”。胡东说演戏让他乐此不疲,希望能够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我不敢谈大的目标,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是我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特别使命》是一部在当前涉案影视剧中尚未表现过的涉及打击骗税、围绕“税”这个社会焦点话题来描写高智商犯罪的电视剧。(指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