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乌鲁木齐》原始爱情另类绽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44  新浪娱乐
曹曦文 曹曦文
曹曦文《乌鲁木齐的天空》再次野性 曹曦文《乌鲁木齐的天空》再次野性

    新浪娱乐讯 《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中朝气清新的女孩形象到《野鸭子》里刁蛮任性的落难公主,曹曦文完成了形象上的大跨步,从文静到野性。而从《野鸭子》中内外都表现的十分洒脱的野性姑娘到《乌鲁木齐的天空》里爱的疯狂又野性的贾如云,曹曦文完成的则是演技上的大跨步。

 

          爱情也可以很野性 曹曦文:一切都源于最原始的冲动

 

          都说爱情是甜蜜美好的,可是曹曦文却说,《乌鲁木齐的天空》里的爱情是野性的,在一次采访中,曹曦文如是说。听后不禁疑问连连,片中的贾如云明明是很文弱话语不多的女子,何来的野性呢?曹曦文说因为贾如云做的一切都是来自于一个女人最原始的冲动,因为爱所以奋不顾身,因为爱所以无所畏惧。就算她是一个多么文静的女子,可是她爱的那一秒就是性格很烈,而一切都是想也不想就发生的事情,所以这才是野性,最原始的野性。

 

从野鸭子到贾如云  曹曦文从形象到演技的完美跨越

 

大眼睛,爱笑,温柔如水,这是曹曦文初出道带给我们的印象,而她那时候的作品也大多符合中国人对传统大家闺秀的定义,善良,阳光,坚强,美丽,一直都走气质路线的她,在今年伊始就彻底大变身。《野鸭子》带给了观众一个全然不同的曹曦文,一身从头到尾都没有换过的宽松大T恤加牛仔裤,一个生气会和你当街对骂对打,一个对你好就让你遁入天堂的刁蛮公主“野鸭子”横空出世。这个角色让观众惊呼原来气质女曹曦文也可以野蛮如此。这一转变完成了她形象上的大跨步。

 

而《乌鲁木齐的天空》则实现了曹曦文演技上的大跨步。这也是曹曦文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之所以说这部实现了她演技上的大跨步,是因为这部片子的内心戏其实比表象更难诠释也更吸引人。很多时候主人公贾如云并没有说很多话,但是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却道出了内心的所有。在片中,曹曦文为了一个和男主角离别三日,回来后不见男主,以为他离他而去的戏,居然一夜没有合眼,只为在第二天的片场,能够藉由憔悴的外表来烘托更憔悴的内心。这部戏没有了《野鸭子》的泼辣,没有了《香港姊妹》的活泼,没有了《五星大饭店》的阳光,却诠释了一个比她们具有更泼辣,更活泼,更阳光内心的贾如云。而这一切的诠释,更多的来自于她完美演技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