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生活在招手》剧集吸睛引发抢购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54  新浪娱乐
牛莉任程伟剧中亲昵 牛莉任程伟剧中亲昵
牛莉出演任程伟妻子 牛莉出演任程伟妻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郝岩执笔、实力演员任程伟牛莉潘虹方子哥、方子春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温情家庭大戏《幸福生活在招手》亮相上海电视节。该剧目前尚未杀青,但其有趣而接地气的故事架构、超级实力的主演阵容,都让该剧成为上海电视节上一道不容错失的靓丽风景,也成为当天购片方抢购的对象。

  随着内地电视剧市场的日益扩大,每年内地各种题材的电视剧数以千计,但不是每一部电视剧都有一个好的故事脚本。但众所周知,电视剧最核心的,就是故事本身的好坏。

  由电广传媒投资拍摄的《幸福生活在招手》讲述的是一个家长里短的故事。周雨晴(牛莉饰)和赵正大(任程伟饰)离婚后,二人因种种原因仍住在同一屋檐下,周雨晴这个前嫂子,仍然时不时地要帮小叔子赵正义解决下问题,照顾小姑子赵正果,还要忍受着前夫赵正大当着自己的面展开了人生的第二春……鸡毛蒜皮却充满了悬疑和惊奇的剧情设置,引得前来参展的电视台相关购片人员驻足不肯离去。

  一位电视台的采片负责人表示,眼下市面上最流行的就是家长里短题材的剧集,《幸福生活在招手》的题材是一看就会让人有购片冲动的优质剧目。而还有一个相当大的原因,就是此剧的主创阵容有绝对的收视保障。

  任程伟是近几年荧屏公认的“年代戏硬汉”,他主演的《地下地上》《战北平》、《同龄人》都取得了不俗的收拾成绩,这次他突破形象,出演婚姻面临危机的中年男子,在本剧中,任程伟还将首次挑战出演风度翩翩的节目主持人一角,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与任程伟搭档主演的,是很有观众缘的牛莉,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经过几个月拍摄下来,二人已经开始以“哥们”相称,但在戏里,却经常上演一三五大吵一架二四六小吵怡情的戏码。牛莉此次发挥特长,出演刀子嘴豆腐心的平凡妇女,将市井小女人身上的那股劲儿诠释得是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内地实力老将潘虹将在剧中出演挑剔泼辣的丈母娘方阿琴,这是个很能挑动情感节奏的角色,只要方阿琴一出场,赵家必然是鸡飞狗跳、鸡犬不宁,相当有戏看。

  据悉,正是由于以上种种,才让不少购片方都看中了该剧的潜力,很多家甚至当场拍板,在上海电视节落幕之前,就已经买下了该剧的播放版权,可见《幸福生活在招手》的确相当抢手。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