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四作齐发 上海骄子影坛大放光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03  新浪娱乐
乔任梁与粉丝互动 乔任梁与粉丝互动
乔任梁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一周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9日落下帷幕,今年的电影节一如往届那样,星光璀璨、佳作无数。令人惊喜的是,在此次电影节上除老牌明星云集之外,也涌现了一批新生代演员,仿佛一下子提升了朝气,为当下青黄不接的影坛注入新的活力,在这些年轻面孔中,属85后新生代小生乔任梁的表现最为抢眼。

  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小生,上影节期间乔任梁带着由其主演的四部风格迥异的电影《我十一》、《与时尚同居》、《幸福59厘米》和《查无此人》新鲜亮相,期间还接连参加了《与时尚同居》、《幸福59厘米》、《查无此人》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星美之夜”酒会,而王小帅导演执导的电影《我十一》也首次在上影节期间公布片花,作为新生代先锋演员,他的来势汹汹让人叹为观止,一夜之间“乔任梁”这个名字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被不少媒体人称之为“上海之光”。

  出道三年连续三年受邀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当被问到作为上海人参加家乡电影节的感想时,乔任梁坚定地说:“只要上影节邀请我,我每年都会来,作为上海出生的演员能主场作战,对我来说有一份特别的骄傲、自豪和归属感。”

  2011年可谓是乔任梁的影视丰收年,在连续拍摄了七部电影后,由其主演的马俪文导演的《巨额交易》、王小帅导演的《我十一》、朱敏江导演的《查无此人》以及尹丽川导演的《与时尚同居》等多部电影作品都将在年内陆续上映。这位85后的影坛新贵正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用演技征服观众,在同龄段的娱乐圈内傲视群雄,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上海骄子在今年的荧幕上大放光彩。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