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收官 罗晋高唱“离歌”勇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5:36  新浪娱乐
罗晋献唱《天生王牌》 罗晋献唱《天生王牌》
胡海泉和罗晋 胡海泉和罗晋
罗晋折下桂冠 罗晋折下桂冠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激战了整个夏季,终于在12日晚完美落幕。罗晋(微博)、隋俊波(微博)、迟帅、张一山四位明星走进这场“王的盛宴”角逐冠军,新晋实力偶像罗晋凭借一首高难度挑战性的《离歌》折下桂冠。

  上周罗晋因演唱经典歌曲《你是我的眼》而顺利晋级,这次他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挑战系数极高的信乐团(微博)的《离歌》,开始都让观众和他的粉丝“萝卜”们为他捏把汗。而随即看到罗晋那霸气盛情、荡气回肠的演唱,台下的观众和支持他的萝卜家族被感动,就连评委都佩服他的勇气,说“我唱不过你”。罗晋“麦霸王”的称号从此名副其实,曾多次被好友好言相劝“不该抢演员饭吃”的罗晋,这次证明了“艺多不压身”,展现了自己演唱方面的天赋。

  麦霸称王后罗晋将得到一首王者之歌,羽泉(微博)为罗晋亲手打造的冠军单曲《唱出一片天》,他近期将会进棚录制。相信罗晋版的《唱出一片天》不会让喜爱他的粉丝们失望。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