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将播 吴奇隆承诺收视破五献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0:10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吴奇隆做客新浪 吴奇隆做客新浪
吴奇隆接受媒体采访 吴奇隆接受媒体采访
吴奇隆刘松仁后台合影 吴奇隆刘松仁后台合影
粉丝与主创合影 粉丝与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的清宫大戏《步步惊心》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当天,吴奇隆(微博)、刘松仁(微博)、刘诗诗(微博)、郑嘉颖(微博)、林更新(微博)、袁弘(微博)、刘心悠(微博)等主演纷纷亮相首发会,作为该剧的绝对男一号,吴奇隆在发布会上更是卖力宣传,不仅现场对刘诗诗真情告白,更承诺如收视破五将献大礼

  吴奇隆在剧中饰演四阿哥,也就是后来雍正帝,他称:“以往大家对雍正的印象太过深刻,他是个比较冷静聪明的人,最后拿到王位,但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内心世界,这个戏希望让大家看到他的内心。”当被问及为什么总能赢过八阿哥时,他笑言,因为历史就是这样。“其实大家都知道结局,但是里边的曲折大家可以好好去看。”

  吴奇隆还评价自己演的是流眼泪最多的雍正,大量雨中哭戏也让“影迷们”直呼看过很心痛。每到一个城市宣传,吴奇隆都会受到大批影迷追捧,当仁不让的成为人气最高的一位主演。对于“四爷党”的忠心和狂热,连吴奇隆都大感意外:“大家对这部戏的反应和回响,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超出了我预计的效果。”

  该剧将于9月10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此次吴奇隆版的雍正,将跳脱以往所有雍正的形象,重点挖掘其性格中至情至性的一面,而其在剧中与刘诗诗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悲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