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6+1进5打响 周华健惊叫“要失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5: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经历了“改票门”、“黑幕门”等重重风波,9月3日晚,备受质疑的最新一场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非凡6+1进5”决赛终于打响。大壮小胖最终留任“非凡”5强,而让所有人意外的是,他们留下的代价,就是失去同为“草根”的另外两位好兄弟,一位是 “吉他王”曾力轩,另一位是前几场一直被保送,由此被称为“保送王”的鲁珺琦,而邓川、曹轩宾、白若溪(微博)、林俊逸等门徒则全部晋级。

  因为以待定选手的身份比赛,所以大壮小胖从一开始就坐在PK席上等待,在终极PK环节对决有“保送王”之称的鲁珺琦,他们一段自弹自唱的摇滚版《橄榄树》与鲁珺琦的《望春风》不相上下,面对如此纠结的选择, “犹豫帝”李泉(微博)脱口而出“很难投票,音乐本来就不应该用投票来做选择”。但最终,评委、媒体评审、大众评审还是多数把票投给了大壮小胖,鲁珺琦最终落败。

  当晚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周华健的助阵。周华健与“非凡”总导演曹启泰是相交近30年的挚友,为老友站台义不容辞。只看了彩排,周华健就hold(微博)不住了,大赞选手水准太专业,生怕自己马上就会失业。

  一直忙于“花的拼图”个人演唱会,周华健透露会将门票所得部分在四川种植玫瑰园,“如果你来四川,可能有一株玫瑰是属于你的”。也因为要忙于演唱会,使得中秋节也不得与家人团圆。不过,和大多数人觉得中秋节要吃月饼不同,周华健眼中的中秋节是大闸蟹,因此他会和工作人员在那天吃大闸蟹。

  而原本将在下场来《非同凡响》助阵的齐秦(微博),上周却遭遇横祸,周华健对此也颇为关心,他表示虽然不能第一时间赶过去慰问,不过却已经通过电话,希望他一切平安,尽快好起来。

  本报记者 庄小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