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开播在即 九爷韩栋爆料片场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韩栋称演戏不怕吃苦 韩栋称演戏不怕吃苦
“九王爷”是全剧中亦正亦邪的角色 “九王爷”是全剧中亦正亦邪的角色
韩栋饰演“九王爷” 韩栋饰演“九王爷”

  新浪娱乐讯 据悉,穿越题材的古装电视剧《步步惊心》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吴奇隆 、韩栋、郑嘉颖、刘诗诗等两岸三地演员组成豪华阵容,从前期拍摄到筹备播出,该剧聚焦了众多“穿越迷”的目光。随着播出日期临近,观众不仅对剧情报以极大热情,更对拍摄花絮十分感兴趣。近日,主演韩栋在采访中爆料了一场跪在雨中戏份的幕后故事,着实让粉丝们狠狠地心疼了一次。

  电视剧《步步惊心》根据在网络上有着广泛影响力的著名言情小说家桐华的同名原著改编。俊朗小生韩栋在该剧中饰演“九王爷”,支持皇八子胤禩和皇14子胤祯来实现野心,但机关算尽却抵不过早已书写好的历史,随着皇位之争尘埃落定,九王爷一众人的夺权之战也以失败告终。

  《步步惊心》于去年年底在横店拍摄,拍摄期间正值南方的冬季,原本在寒冷天气下拍摄古装戏并不困难,在带袖长袍中可以穿上保暖衣服来御寒。但是,一场韩栋跪在雨中的戏,就连里外三层保暖衣也无法抵挡彻骨的寒冷。韩栋在采访中透露,当天,需要拍摄韩栋等四个阿哥跪在雨中求情的戏,必须从头到脚都要淋湿。“拍摄前,我裹上保鲜膜、塑料袋、透明胶带,里外三层,但是被雨水淋透之后,风一吹,还是刺骨的冷。”过去了很久,韩栋回想起仍然心有余悸。

  无独有偶,韩栋在拍摄新《水浒》期间,也遭遇了淋雨,与《步步惊心》不同的是,需要光着膀子挨淋。同样是被雨淋透,但在韩栋看来,区别很大。“演史进淋雨的那场戏,感觉是进了冷藏室,但是演九王爷淋雨时,就像进了冷冻室。”韩栋也表示,拍戏吃苦是很正常的,只要角色被观众认可,吃苦也是值得的。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