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元帅》动感十足 人气新星对撞天王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洪卓立饰演小俊 洪卓立饰演小俊
杨紫彤饰演二龙女 杨紫彤饰演二龙女
张致恒饰演南海太子 张致恒饰演南海太子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神话剧《欢乐元帅》已经进入后制期,该剧不仅集合了TWINS、古巨基(微博)等实力明星加盟,众多新生代明星也云集于此,充分抓住年轻观众的目光,让《欢乐元帅》动感十足。

  新星对撞天王天后  初生牛犊不怕虎

  大型古装神话轻喜剧《欢乐元帅》由福纳影视斥资1亿重磅打造,影视歌小天王古巨基搭配美女双子星Twins的顶级组合成为撑起该剧的“白金顶梁柱”。不仅将英皇三大将尽收剧中,《欢乐元帅》更力邀一批新生代人气明星鼎力加盟,洪卓立(微博)、张致恒(微博)、杨紫彤、苑新雨等实力新人对撞大牌天王天后,形象演技毫不逊色,连导演也大赞这批人气新星与大牌对戏时收放自如,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新老演员的强强联合更在剧中擦出新的火花,充满看点。日前该剧已圆满杀青,后制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兵老将手拉手  《欢乐元帅》老少通吃

  凭借古巨基和Twins姐妹构成顶级阵容核心,《欢乐元帅》一时吸引无数粉丝争睹,人气爆棚。而85后新星的踊跃加盟,更使该剧关注程度迅速蹿升,不少80后、90后观众更对《欢乐元帅》产生强烈兴趣,之前《欢乐元帅》被广大网友评为2012最受期待的电视剧No.1,还未播出便风头尽出。制片人范小天表示:“Twins,基仔的粉丝大多是青年人,新生代明星的粉丝则更年轻,启用这些青春偶像一是想抓住年轻观众的目光,让《欢乐元帅》变成老少通吃的剧集,同时也是给新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观众看到这些新生代明星的实力演技。”(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