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保剑锋变唐僧与娄艺潇天竺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本期“老歌新唱”环节走进西游世界,保剑锋(微博)、娄艺潇、臧金生、傅艺伟上演“天竺情缘”。一曲耳熟能详的《天竺少女》欢动全场,保剑锋大展搞笑功力与娄艺潇(微博)大跳天竺舞蹈,华丽的舞台与服饰、搞怪的表演,掀起全场高潮。

  本期是《年代秀》第三季的最后一期,一向在节目中频出怪招的保剑锋,此次《年代秀》收官之作更是笑料不断,精彩纷呈。本期“老歌新唱”环节《天竺少女》惊艳来袭,娄艺潇、傅艺伟一身美丽的天竺少女装扮,化身西游记中精灵妖媚的玉兔精,扭动身姿跳起动人的印度舞蹈。臧金生一袭袈裟披身,当年的“猪八戒”化身唐三藏;保剑锋则是一身印度男子的打扮,原来他这是扮演深陷天竺国的“便衣唐僧”,周边围绕端着果盘的天竺美女,保剑锋很是享受地啃着他那带着皮的大菠萝,引得满堂大笑。当熟悉的“莎莉哇,莎莉哇……”曲调响起,四人集体跳起搞怪的印度舞蹈,保剑锋与娄艺潇更是相对大跳另人捧腹的“热舞”。

  欢声笑语终将落下帷幕,第三季嘉宾在本期惜别《年代秀》舞台,在第三季中表现颇为活跃的保剑锋更是在微博上表示了他对节目组的感激与不舍:“大家通过《年代秀》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我,而我只想引领大家寻找快乐和温暖。感谢《年代秀》,不仅给我更是给大家一次机会去追忆岁月中的情意绵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