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十三钗》主创人员全国巡演上海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5:52  新民晚报
倪妮 倪妮

  本报讯 (记者 罗震光 实习生 齐天然)《金陵十三钗》上映两周,票房已突破3.5亿元。但是,由于背负着10亿元票房的目标,导演张艺谋和几位主演又开始了全国巡演见面会。昨日下午,张艺谋、倪妮(微博)、张歆怡(微博)、佟大为(微博)、黄天元、曹可凡亮相上海几大影院。新任“谋女郎”倪妮的人气直逼张艺谋。

   电影中贝尔扮演的殓妆师,从最初爱财如命的街头混混,突然间转变为怒对日军刺刀的教堂保护者,其间缺乏充分、可信的铺垫,成为一大瑕疵。对此,张艺谋回应道:“其实和贝尔做过详细的讨论。我们共同喜欢突然的挺身而出,觉得没有那个突然性,似乎缺少戏剧张力,所以保留了突然性。但是,在剧情的前和后我们做了很多铺垫,我们一直试图在解决这些问题,希望把话讲圆。当然,圆和不圆是大家自己看,我们的确是尽力了。”

    倪妮的动态最受人关注。她表示,自己是个新人,以后希望能多接好剧本,尝试不同角色,并将英语提高到更高水准。张艺谋表示,“对倪妮接下一部戏,我会帮她把关。”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