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愿意I DO》发布会孙红雷自曝柔情体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5:1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 都市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前天在京举行了“硬汉柔情——《我愿意I DO》预告片发布会”。继片中“女人帮”李冰冰(微博)、薛佳凝(微博)和张俪之后,片中“男人帮”——孙红雷(微博)、段奕宏(微博)和导演孙周集体亮相,畅谈硬汉的柔情。孙周导演表示,“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只是很少在公众面前表现罢了。”

  在现场,《我愿意I DO》的三位男主创还一起点亮“我愿意”LED灯,启动了电影上映前最后的冲刺。

  谈及片中印象最深刻的柔情戏份,孙红雷表示是和段奕宏“视频斗法”的一段,“视频聊天的那段,为了让段奕宏产生误会,我用矿泉水淋湿头发,还不停拿浴巾擦拭。这场戏虽然很搞笑,但也是杨年华为保护唐微微(李冰冰饰)自导自演的一场‘爱心戏’。还有王洋(段奕宏饰)公司遭遇金融危机影响,为了不让唐微微难受,杨年华出资解救段奕宏的公司于危难之中,让我觉得这个男人特别大方,而且有担当。”

  在拍摄《我愿意I DO》时,孙红雷很体贴,乐此不疲地给李冰冰充当男闺密,“生活中关爱冰冰是我最重要的工作。她嘴特别馋,所以我经常给她买好吃的。有一次她想吃羊肉串,我就带她去了一家我经常去的店,给她点了5个烧饼和几十串羊肉串,我就坐在一旁点根烟,什么话也不说静静地看着她吃,等她吃完了说‘你可以走了’,我就心满意足地离开”。

  孙红雷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柔情万种,“我一有时间就会陪女朋友逛街散心,还经常会变着法子制造点小浪漫哄她开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