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无意隐退只是情绪化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0:50  天天新报

  前日凌晨,一条疑似要隐退的微博,引发数万网友转发,更牵连华谊兄弟(微博)股票下挫,冯小刚(微博)昨晚通过微博表态称,自己只是“撒娇”并无隐退之意。

  在发现自己言语惹祸后,冯小刚昨晚再发微博澄清说,前天只是自己非常情绪化的直抒胸臆,没想到引发数万网友评论,“在此对关心我的各位深表谢意”。随后,他又给华谊吃了定心丸,“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我会尊重与华谊的合约,并力所能及地高质量履行。《温故1942》会是一部好看的和价值意义并重的影片,不会辜负全体工作人员艰苦卓绝的拍摄。”对于前一天的言论,他戏称:“各位就当我在微博上撒了一回娇吧。”这条微博没发多久,地产大亨潘石屹就在微博上调侃起冯小刚:“娇不能随便撒。”紧接着另一地产巨头任志强也来凑热闹称:“小潘常撒娇,咋不影响股票?”对两位地产老板的调侃,冯小刚也不甘寂寞回应称:“老任也撒一回,疼你的人比疼我得多。”

  但对冯小刚的“撒娇说”,网友却不买账,有不少人怀疑他是给正自己在拍摄的《温故1942》炒作。网友“烛光下的夜空”则一语双关:“这娇撒得有水平,都是真金白银啊。”

  ○茅中元 贾安迪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