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悦首任制片拍《囧人》不做佟大为背后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7:40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记者 王怀宇

  时报讯 汇集了张博(微博)、关悦(微博)、贾青(微博)、戴春荣(微博)、邬倩倩(微博)、恬妞、周一围(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家庭偶像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即将在下个月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年轻人为实现理想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一直被赞为“贤内助”,佟大为(微博)爱妻关悦却在这部剧中担任了制片人、主演两个重要角色。对此关悦表示,自己并不甘心只做佟大为背后的女人,“我一直想做女强人。”

  在《囧人的幸福生活》中,关悦饰演的女一号都市白领“梁美丽”,是个外表温柔、内心强势的女人。关悦说这个角色和自己很相似,外表看上去温柔优雅,其实是家里的“一把手”。被问到首次担任制片人是否会紧张,关悦笑言:“我对制片人的角色并不陌生,我们家的财政大权都是我管,我在家就是我们家的制片人,所以这次担当制片人我觉得没问题!”关悦表示,佟大为对自己十分支持,也给了不少鼓励:“其实我一直想做女强人,我觉得女性要独立坚强,有自己成功的事业,现在做制片人就是在一步步靠近我的目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