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大典传媒论坛传媒代表狠砸娱乐歪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陈思成 陈思成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总监梁宁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总监梁宁

  新浪娱乐讯 由娱乐现场(微博)主办的2012娱乐大典,邀请部分媒体评审团代表,举行了一场交流论坛,针对联合建立中国娱乐传媒提升意见表决平台,共同提升影响力等议题。论坛由《娱乐现场》主持人乐同主持,传媒代表们及演艺人代表陈思成(微博)等人发表了各自看法。其中演艺人与娱乐媒体的交往、当今娱乐圈的不规范现象,尤其引发了热议。

  陈思成作为演艺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为一个艺人和导演,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死都取决于在座各位媒体的嘴,而这个媒体论坛,我觉得是一件很好的事,但需要坚持,需要各位真正去承担这个行业的责任。娱乐八卦需要暴力、色情等花边新闻,但也需要有对好的文艺作品的支持,多扶持认真创作的文艺工作者,抨击那些文化垃圾制造者。”

  光线传媒(微博)总裁王长田(微博)表示:“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并认为:2011年的娱乐界,作品虽然很多,人物也很多,但难免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潜规则。我们不能代替观众去判断,但我们能够为他们的判断提供更加丰富的信息。我希望在一些重要的时刻,能够有这样一个平台,让所有媒体达成共识,那么在具体的运作过程中,相互竞争是无所谓的。”

  《娱乐现场》节目总监梁宁表示:“在目前,新闻资源其实是比较紧俏的,这势必引起我们的竞争,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拼个你死我活,不管是电视、网络,还是杂志平面,我们其实可以形成互补,套用一句名言:我们可以互相不同意我们的观点,但我们应该互相捍卫各自说话的权力。娱乐现场将在未来致力于用自己的力量与大家一起再更多的展开互动交流。”

  光线传媒资讯营销事业部总裁张航表示:“我们媒体应该对社会负责,包括对大众的审美都会有引导,我们是媒体人,媒体不必在意见上达成共识,需要规范报道角度,要有底线,而不应该无限度的向市场妥协。张航还引用了当年举办大型活动的例子,他认为当今社会,媒体封杀艺人的时代已经过去,但媒体仍应该维护一个合理的行业底线,不能一味向演艺界的不规范行为做妥协。假如行业内的炒作、谈奖等等不规范现象称为一种常态,将是非常可怕的。”

  新浪娱乐副主编张阿牧认为:“对于娱乐产业内的一些作品和事件,值得媒体加强联合意见表决:我们讲娱乐产业,当我们涉及到这一产业的基础利益时,对一个具体的问题,媒体可以一起讨论,如何做大,一起讨论可行性,我希望能有这样一个媒体联合表决的平台,事关整个行业,行业好,大家才会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