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上海收官年代剧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海报 《六块六毛六》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蒋译霆打造、周小兵执导的励志年代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在上海收官受关注。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被称新“铁三角”组合,黄曼的转型演绎淳朴善良马小勤。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改编自小说《遥远的兴凯湖》,历经四年反复调整修改,故事更加完整,剧情更为紧凑、悬念重重。黄曼饰演的“马小勤”是个勇敢追求真爱、直面困苦的女孩,她吸引了武越(李乃文饰)、臭子(房子斌饰)俩个截然不同的男人为她展开了激烈的夺爱大战,同时她也带领这一群和她一样有志向有向往的年轻人奔向成功。这样一个完美的女人的典范,被黄曼演绎的细腻入微,不仅演活了一个女孩在面对爱情时左右为难的小情愫,而且精准的表演了在面对生活时淳朴善良的小心理,尤其是她和老戏骨张少华(微博)之间的对手戏,更是感人落泪,那种彼此支持、彼此依赖的母女深情让人唏嘘不已。整个故事在追溯那个特殊年代的同时,也向观众传递了人性中的真善美,温情中带着一丝丝苦涩、一点点感动。

  该剧由黄曼、李乃文、房子斌的真情出演,张少华、吕丽萍(微博)、巩汉林的老将助阵,褚颖颖、姜帆加盟。而这段聚焦特殊年代,演绎“北大荒”的真爱故事,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怀念,体味别样峥嵘岁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