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10月17日全球首映 包机赴迪拜

2012年09月15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迪拜旅游局代表欢迎大家去迪拜旅游 迪拜旅游局代表欢迎大家去迪拜旅游
孙健君导演与迪拜旅游局海外市场总监握手示意 孙健君导演与迪拜旅游局海外市场总监握手示意
孙健君导演在开幕式现场介绍电影《富春山居图》 孙健君导演在开幕式现场介绍电影《富春山居图》
孙健君导演展示合作备忘 孙健君导演展示合作备忘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世界旅游城市电影展在京举办,影展历时两天,将有包括《碟中谍4》《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失恋33天》等在内的20部影片展映。当晚,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等主演的特工动作巨制《富春山居图》作为旅游城市迪拜的展映电影作品亮相开幕式,并与迪拜旅游局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受迪拜旅游局邀请,影片《富春山居图》将于10月17日在迪拜举办全球首映礼,届时,片方将“包机”直赴迪拜,携众主创与观众一道“看电影,游迪拜”。

  电影《富春山居图》的拍摄历时四个月,整个团队包含了27个国家和地区的演职人员,取景拍摄横跨东京、米兰、迪拜、香港、台北等四国五地,更有《变形金刚II》动作导演、《2012》摄影及《阿凡达》3D视效总监等顶级好莱坞制作团队加盟护航。

  从先前曝光的片花看出,电影《富春山居图》呈现了一个集优美的自然风光与不可思议的高科技于一身的魅力迪拜,所有的镜头呈现光影流畅,美轮美奂,令人如痴如醉。导演孙健君表示,迪拜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影片在迪拜的拍摄得到了很大的支持,迪拜塔、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等在内的所有迪拜标志性景观,包括曾拒绝过《碟中谍4》在内的40多个剧组的皇家套间和皇室专用停机坪等,在《富春山居图》中都有全景式的呈现。剧组在迪拜完成了许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影展开幕式现场,导演透露,剧组目前已经正式接到迪拜旅游局邀请,将于10月17日在迪拜皇家赛马场美丹酒店举办全球首映礼。届时,片方将“包机”直赴迪拜,阿联酋各酋长及皇室成员将出席首映礼,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等几位主创也将悉数到场,观众观看电影首映之余,还将看到别具特色的阿拉伯风情表演,经历“看电影,游迪拜”的独特体验,幸运观众还有机会以“草根记者”的身份近距离采访华仔等明星。

  电影《富春山居图》将于11月2日以2D、3D全格式上映,为全球观众奉上一道饕餮盛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