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再囧途之泰囧》在北京爆笑上映(图)

2012年12月11日12:57  天天新报
三位主演 三位主演

  即将于明天上映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前晚在京首映,徐峥、王宝强、黄渤组成的“囧神三人组”果然威力巨大,让包括陶虹、郝蕾、张静初、吴秀波、管虎、梁静、郭涛等在内的1000余人的观影团爆笑不止。这也让信心大增的徐峥有了将该系列再拍下去的冲动,“如果有好的创意,还会和黄渤、王宝强一起拍摄续集。” 

  有了《人在囧途》超囧春运回家路的铺垫,《泰囧》已是吊足了不少影迷的胃口,这次徐铮和王宝强在泰国再次相遇,旅途中依旧是囧事一箩筐,加上黄渤饰演的严肃黑衣男半路杀出,笑料倍增。难怪有观众感慨:“这才是贺岁喜剧应该有的样子。”  

  首次自导自演喜剧片,徐峥做出了“牺牲”,他说最好玩的角色给了王宝强,搞笑点落在黄渤身上。他表示:“好的喜剧首先是一个好电影,然后才是好笑的电影。如果你是好电影,但没有那么好笑,观众会原谅你;但如果不是好电影,你非要让观众笑,这就变成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黄笑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