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全明星海报 郭富城摆骑马POSE

2013年01月08日01: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越来越好》全明星海报 《越来越好》全明星海报
《越来越好》郭富城、徐静蕾 《越来越好》郭富城、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共同执导,郭富城[微博]、梁家辉、吴君如[微博]、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宝强[微博]、王珞丹[微博]、吴刚[微博]、张译[微博]、景甜[微博]、黄觉[微博]等众明星联袂献演的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于今年2月10日即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今日,该片首发“全明星”海报,郭富城摆出红衣骑马造型,徐静蕾则身穿梦幻太空服,王宝强更是白鹤晾翅霸气外露。十二位主演更是被“刷成”一道闪亮彩虹,传递欢喜贺岁“精气神”。

  郭富城摆骑马POSE 王宝强白鹤晾翅

  此次发布的《越来越好之村晚》全明星海报,每个人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都带着戏:梁家辉扎稳马步泰然自若,佟大为颠覆形象演“屌丝文青”破坏力十足,景甜翘起麻花辫天真讨喜……

  此外,郭富城、徐静蕾、吴刚等人的最新造型则更是观众的焦点。其中,一身正红色西装的郭富城最为惹眼,被称“史上最酷包工头”,右手高举挥舞马鞭,左手做勒缰状,红白波点衬衫点缀其中,加之帅气利落的骑马动作引得剧组里的女性工作人员纷纷为这只“火烈鸟”而疯狂。一旁的徐静蕾则身穿梦幻太空服,闪闪发亮。而刚拍完《泰囧》的王宝强此次又在《越来越好之村晚》里高举炒勺,来了一招白鹤晾翅。而他与王珞丹的同款厨师装,把这段“后厨之恋”也烘托得兴味十足。

  “全明星”绘十二色彩虹传递“精气神”

  为了传递欢喜贺岁的热闹氛围,《越来越好之村晚》的十二主演分别被“刷”上大块的高饱和度亮色系,远望似一道明亮温暖的彩虹。

  “2012,最后的日子里、最寒冷的天气中,我们在一起拍电影。” 海报拍摄的条件同样艰苦,室内室外几乎零温差,众人却抱着苦中作乐的积极心态。张一白回顾艰辛历程颇为感慨,“有了他们,把这股饱满的‘精、气、神’传达出来,才有了暖意,才有了《越来越好》。”(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